安检防爆 行业资讯

江西监管召开候机隔离区工作性刀具管理会议

中国民航网 通讯员章华 报道:近日,江西监管局就昌北机场候机隔离区工作性刀具管理问题召开了专门会议,昌北机场分管安全的副总经理及机场相关部门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

  江西监管局空防安全职能部门指出了目前工作性刀具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就如何做好候机隔离区工作性刀具管理工作提出了:严把入口关;完善建档备案登记;安检清场工作要彻底和商户的管理措施要切实有效等几点意见。

  监管局主要领导从:1、进入候机隔离区的工作性刀具宁少勿多、宁小勿大;2、已经备案进入隔离区的刀具管理应从严从紧,机场公安、安检、质安部、航站区管理部、商贸管理公司等单位要高标准履职做好管控工作,无缝对接,防止存在空白区域;3、局方督查要进一步提高标准等几个方面提出了要求。

  昌北机场表示:候机隔离区的管控工作将举一反三,从工作性刀具、工具登记备案制度一律从紧、检查管理一律从严、商户协议管理一律从重、安全教育覆盖面要从广、案(事)件报案要从快、操作流程要从细等几个方面入手,抓紧抓好抓实控制区内的工作性刀具及其他对空防安全有威胁的工具管控工作。

  目前,昌北机场已将局方要求,专门以安全风险提示方式传达到各支线机场。

Related posts

黑龙江空管召开最低雷达引导高度(MVA)调整研讨会

一潼

又双叒叕:没完没了的跑道侵入,还有一个空中危险接近,航空局终于坐不住了!

一潼

黑龙江机场集团召开安委会 部署安全工作

赵辛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