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资讯

黑龙江机场集团召开安委会 部署安全工作

民航资源网2016年1月11日消息:1月8日,黑龙江机场集团召开安全委员会,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领导近期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黑龙江省人民政府有关安全工作要求,全面部署省机场集团安全生产工作。黑龙江机场集团领导班子成员,直属单位、职能部门、专业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黑龙江机场集团副总经理王岩忠传达了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讲话、李克强总理对安全生产的重要批示精神,以及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和省政府安委会精神。

  黑龙江机场集团总经理孙春京在讲话中强调,各单位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领导重要指示和批示精神,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充分认识到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时刻警钟长鸣,持之以恒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孙春京要求,各单位要从近期全国发生的重特大安全生产事故中吸取教训,反思省机场集团安全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积极采取措施,消除隐患,确保持续安全,为省机场集团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一是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的要求上来,切实抓好安全工作;二是要完善各项规章制度,细化安全措施,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杜绝违章操作;三是要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加强安全生产的监督、检查和管理,列明检查项目和隐患清单;四是要加强应急管理,提高应急处置能力;五是要齐心协力,加强协调配合,加快推进哈尔滨机场航站楼改造工程建设,加紧完善各类设施设备,提前做好春运筹备工作,全力做好春运航空运输保障工作。

Related posts

警企共建 平安机场 珠海机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警企共建签约仪式

一潼

英航A380飞行途中客舱大量漏水吓坏乘客

一潼

马伊磊调研喀什机场改扩建工程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