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机场建设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白云机场T3年底将通水通电

据广州日报消息,春节假期,广州白云机场三期扩建工程有序推进。据承建单位中建三局介绍,T3航站楼计划今年12月底具备通水通电的条件。

T3航站楼采用集中式主楼+指廊式构型,总建筑面积超40万平方米。项目2023年3月开工,到2023年12月钢筋混凝土结构全面完成。到目前为止,项目钢网架工序已完成总量的65%,预计3月底,钢网架工序全部完工。另外,航站楼里面的二次结构已经全面铺开施工,预计今年5月份全面完成。

中建三局广州白云国际机场T3航站楼项目党支部书记、项目经理乐俊说:“今年有两个重要节点,一个是6月30日,航站楼全面闭水;12月底,航站楼要具备通水通电的条件。预计2025年7月左右,整个项目要竣工验收,预计2025年12月底,项目要具备通航条件。”

来源:民航资源网

Related posts

安徽监管局积极助力安徽省低空空域改革试点拓展工作

一潼

新疆空管局开展盲降校飞保障工作

一潼

顺应新时代民航发展趋势 全面推进“四型机场”建设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