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与空管 反恐应急与消防安全 行业资讯 解决方案

美国一客机起飞后遭遇故障 返航途中10分钟内下降8000多米

据外媒报道,9月13日美联航一架从纽约飞往意大利罗马的客机在起飞后遭遇客舱增压问题紧急返航。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发言人表示,当地时间9月13日晚美联航510航班从纽瓦克机场起飞前往罗马,这架波音777客机上有270名乘客和14名机组人员。由于客舱增压问题,航班于14日凌晨返回纽瓦克机场。

FAA发言人表示,已经启动了对这一事件的调查,以确定事故的具体原因以及可能的影响因素。此外,他们还表示,将密切关注调查进展,并及时向公众报告最新情况。

1.jpg

FlightAware截图

据FlightAware显示,在返航途中,该航班高度在10分钟内下降了约28000英尺(约8534米)。

美联航发言人表示,飞机安全返航,没有发生客舱失压情况。美联航安排另一架飞机运送乘客前往罗马。美联航表示,将全力配合FAA的调查,并同时为受影响的乘客提供必要的帮助和支持。同时将加强对飞行器的全面检查和维护,以确保乘客和机组人员的安全。

来源:民航资源网

Related posts

华北空管局空管中心举行2023年度冬春换季运行保障暨特情处置综合应急演练

一潼

视频:俄失联飞机已被找到 事故原因曝光

一潼

民航西北局研究部署通航高质量发展重点工作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