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安检防爆 智慧机场 机场安防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增强责任意识岗位意识 以饱满的工作状态做好机场安检工作

近日,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总经理杜斌前往安全检查总站指导工作,旨在结合当前乌鲁木齐国际机场高位运行状态及空防安全形势,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加强近期机场安全检查工作。

1.jpg

会议指出

安全检查是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安全运行保障的重中之重,全员应当增强责任意识、岗位意识,更好地发挥工作热情和动力,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状态开展安检工作,要让每位员工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严守“两个安全”底线。‍

会议强调

认真分析安全形势,找出危及安全的薄弱环节,有针对性地采取坚决有力的措施,彻底排除事故隐患。

合理安排勤务,保障基层员工的工作效率和精神状态,避免疲劳上岗。

针对航站楼入口安全检查,要体现出查重点、重点查的原则。

强化信息报送,严格规定信息报送的及时性、准确性。

2.jpg

下一阶段,乌机场分公司安全检查总站要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针对近期保障任务做好全员安全教育,拧成一股绳,凝聚一条心,增强全员风险意识、忧患意识,有效提升安全保障措施,全力以赴做好安全检查工作,确保空防安全平稳有序运行。

来源:新疆空港  作者 | 李宸俊楠  编辑 | 许昊鹏  编审 | 党煜  终审 | 王卉

Related posts

深圳机场第三跑道建设迈入“快车道”

一潼

安徽省政府工作报告明确:今年开建蚌埠机场!

一潼

民航中南地区(武汉)空中交通管制能力提升基础设施建设工程初步设计及概算通过评审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