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建设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民航中南地区(武汉)空中交通管制能力提升基础设施建设工程初步设计及概算通过评审

2月6日至8日,民航中南地区(武汉)空中交通管制能力提升基础设施建设工程初步设计及概算评审会在广州召开。民航总院承担了该空管工程的设计工作。

26.jpg

图/会议现场

会议期间,专家组听取了民航总院设计团队关于初步设计情况的汇报,并就建设方案与建设单位、设计单位和相关政府部门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形成专家组意见,一致同意通过评审。

按照要求民航局空管局拟先行建设呼和浩特、哈尔滨、上海、合肥、南昌、厦门、武汉、南宁和兰州等9个区域管制中心,中南地区(武汉)空中交通管制能力提升基础设施建设工程为先行建设的9个管制能力提升工程之一。通过建设管制、通信、气象及生产运行辅助系统设备和土建等配套设施,武汉区管将成为集高空管制功能、设备集中保障功能、应急指挥功能和必要后勤配套功能为一体的综合性基础设施。

此次会议由北京金航诚规划设计有限公司组织,民航中南管理局、民航湖北监管局、湖北省发展改革委、武汉市交通运输局、民航局空管局、民航中南空管局、湖北空管分局、湖北机场集团有限公司、民航机场规划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中信建筑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等相关单位参加会议。

来源:民航总院,文:空管与电子工程所 张杨

Related posts

厦门监管局开展民航春运返程安全检查工作

一潼

黄山机场导航台实现遥控传输线路光纤化升级改造

一潼

为生命护航 | 乌机场分公司与时间赛跑 成功将一名突发心脏骤停旅客从“死神”手中抢回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