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与空管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华北空管局开展泰雷兹自动化系统FDP备机切换验证工作

机场安防网讯(通讯员:衣健铭)华北空管局技术保障中心区管设备室在2月2日凌晨莱斯备用自动化系统常态化使用期间,顺利开展了泰雷兹自动化系统飞行计划处理器(FDP)备机切换验证工作。

此次备用自动化系统常态化使用是春节假期后第一次,区管设备室决定充分利用泰雷兹自动化系统在备用状态运行的机会,在不影响系统整体功能的前提下开展一些核心服务器主备机切换工作。2月2日凌晨主备自动化系统切换完成后,泰雷兹系统转至备用状态。技术人员严格按照操作流程,与区管网络通信室密切配合,将FDP备用服务器切换至主用状态。区管设备室技术人员密切注视系统监控状态,核查监控信息,与区管网络通信室值班员共同核对航班报文数据。经过验证,此台FDP备机切换至主用状态时性能完好、与外部链路联接稳定、功能正常。

此次FDP主备机主动切换工作的顺利完成,验证了系统核心服务器备机的完好性,提升了值班员的业务技能和应急处置信心,体现了区管设备室对安全风险预防工作的高度重视,为春运重大保障奠定了坚实有力的根基。

Related posts

通辽机场9项安全管理制度同步更新

一潼

成都天府机场国航基地通过竣工验收

一潼

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对T3航站楼集群通信室内覆盖系统进行勘测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