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对T3航站楼集群通信室内覆盖系统进行勘测

7月7日,华北空管局通信网络中心组织民航机场规划设计研究总院、机场信息部及相关厂家人员赴T3航站楼对集群通信室内分布系统更新改造项目进行现场勘查工作。

在本次勘测工作中,网络中心组织人员对T3航站楼设备间,地下隧道,行李分拣区,急救中心,公安警卫处,旅客登机口,廊桥等重点区域进行现场考察,对日常工作中用户反映的弱信号、无信号区域进行重点介绍,同时对设备安装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以及解决方案展开了讨论和分析。

通过本次现场勘测工作,网络中心更好地结合实际与相关单位对T3航站楼内集群通信室机房基站更新,室内分布设备安装,线缆传输改造,历史信号盲区的覆盖等问题进行研讨分析、提出解决方案,为后续更新改造工作奠定基础。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李丽、吴凯兴、孙婷逸 报道

Related posts

澳洲部分机场将取消安检,12月开始实施新规

一潼

南昌机场2号航站楼C指廊延伸工程屋面板铺设工程如期完工

一潼

腾讯云推出“航服通”平台 东航成为首家试点航司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