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江苏监管局开展“两会”民航安保专项督查

为切实做好全国“两会”的安全保障工作,2月28日,江苏监管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雷解来率空防处全体人员对南京机场、东航江苏及邮航南京分公司的“两会”安保工作开展专项督查。结合空防处前期对南京各家民航单位的行政检查情况,雷解来副书记一行重点对南京机场航站楼、安检道口、东航江苏保卫部和邮航自建机坪围界进行实地检查,详细了解了各单位“两会”安保工作方案。

9.jpg

检查结束后,雷解来副书记针对各单位“两会”安保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履职担当。各单位要以高度的政治敏锐性、强力的工作责任感确保“两会”期间南京地区安全形势持续平稳,各级领导干部要“站好岗、放好哨”,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二要全面开展自查,推进问题整改。各单位要对责任范围内的工作开展拉网式排查,及时更新风险清单和隐患清单,提高安检工作质量,抓实消防管理,加强危险品安全运输,全面筑牢空防安全防范坚固防线。三要注重内部防范,加强人员管控。持续做好内部背景调查工作,定期开展全面排查,加强重点人员、重点岗位的管理,确保“内部纯”。四要加强值班值守,做好应急处突。要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值班制度,做好各类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准备工作,关注重点航班航线,全面信息报送,确保突发状况下各级快速响应。

来源:华东民航,作者:江苏监管局

Related posts

民航局修订印发《事件样例》

一潼

破旧游戏主机被误认为可疑爆炸物,波士顿机场人员紧急撤离

一潼

武汉天河机场信息管理部提前部署,迎接2016春运

赵辛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