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通辽机场9项安全管理制度同步更新

12月30日,通辽机场9项安全管理制度同步更新发布。

12月29日,通辽机场安全行动小组向党委会和总经理办公会提请议题,专项汇报了关于安全监察、作风建设机制、无后果违章、航空安保质量控制、合约商风险管控及信用管理等9方面安全管理制度建立健全情况。汇报人员表示,以上制度的修订是按照首都机场集团主体责任对标和内蒙古机场集团年度各次督导整治要求,以及结合通辽机场运行实际开展的一次集中性制度修编完善工作。领导班子听取汇报后,依次对制度内容、建设情况进行了表决通过,对下一步培训和督导各部门对接落实提出具体要求。

至此,通辽机场安全管理体系下,各安全要素匹配的安全管理制度已全部更新完毕,将为2022年的强势起航和平稳运行奠定扎实基础。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刘永强

Related posts

民航单位法定自查工作规范

一潼

民航局9月例行新闻发布会:六大对策促进行业恢复发展 中秋国庆假期加强疫情防控

一潼

江苏监管局开展“两会”民航安保专项督查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