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出入境航班翻番 超65万春运旅客从浦东机场出入境

1月7日至2月15日春运期间,上海机场移民管理警察全力保障全国最大的空港口岸浦东机场春运顺畅有序,累计查验出入境人员65.4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140%,查验出入境客运航班3500架次,是去年同期的2倍。

16.jpg

上海机场边检站全力保障旅客顺畅通关的同时,也发现并处置了持用过期出入境证件、居留签证、签注等违法违规案件110余起。上海机场边检站提醒,随着内地与港澳人员往来全面恢复、出境团队游重启、国际(地区)航班航线有序恢复增加,浦东机场出入境客流将持续攀升;旅客在出行前应提前确认好自己的出入境证件、签证、签注等是否有效、有无损毁,注意证件有效期是否符合要求,同时还要留足办票通关侯检时间,以免耽误行程,造成不必要的损失;通关过程中如遇困难,可向现场执勤的移民管理警察寻求帮助,遇有移民管理通关政策措施等方面咨询,可拨打国家移民管理机构电话12367提前咨询。

来源:《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记者:钱擘,通讯员:石明明、王旦琳 报道

Related posts

新疆机场集团远程塔台累计保障航班破1000架次

一潼

乌兰察布机场消防大队研发“可移动式卷带器”

一潼

民航局与中国船舶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