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河南监管局督导洛阳机场航务管理工作

为督促洛阳机场进一步强化机场航务管理工作,结合洛阳机场使用许可证变更现场审查要求,河南监管局对洛阳机场开展航务管理监察,监察内容主要包括飞行程序和运行最低标准的维护管理、机场使用细则维护管理、机场净空管理等相关工作。

  针对现场检查情况,河南监管局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机场应落实飞行程序和运行最低标准管理主体责任,进一步完善相关工作程序,做好飞行程序意见收集和持续优化,确保机场飞行程序顺畅高效;二是机场航务管理机构应配合情报部门做好机场使用细则相关原始资料上报工作,及时准确提供和上报本场原始资料,确保机场使用细则持续完整有效;三是应持续按照《民用运输机场仪表飞行程序验证实施办法》相关要求,优化完善飞行程序定期验证工作程序和相关报告内容;四是洛阳机场应配合地方政府建立健全飞行程序净空保护长效机制,持续做好飞行程序净空保护,为航班创建安全、高效、顺畅的空中运行环境。

来源:民航局

Related posts

华北空管局气象中心设备室开展大风天气设备检查工作

一潼

美FAA拟延长空管员休息时间

一潼

2035年运送旅客2800万人次 银川河东机场总体规划获批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