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霍林河机场开展防跑道侵入及机坪安全运行知识培训

为持续增强机场员工对控制区内跑道安全的重视程度,近日,霍林河机场消防队组织开展防跑道侵入及机坪安全运行相关知识培训。

本次培训以线上视频讲解的形式展开,过程中设置问答环节,各班组学习热情高涨。针对飞行区跑道、滑行道系统、各类型飞机标识、保护区作业标准通话用语、飞行区内标志标识、航空器标志标识等内容进行了详细培训,重点强调申请、退出跑道作业的申报流程和标准用语。通过观看视频、分析学习典型案例、现场提问等方式,加深对跑道侵入和机坪安全运行相关知识的认识和理解,使全体员工充分认识到跑道安全的重要性。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机场员工的安全责任意识、规章制度意识和隐患风险意识,为霍林河机场机坪安全运行以及机场员工的安全作业打下了坚实基础。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智睿 报道

Related posts

腾冲机场完成2022航空器冲偏出跑道单项演练

一潼

民航局印发《2022年民航安全作风建设和宣传教育工作方案》

一潼

中南空管局领导赴广西空管分局调研指导工作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