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民航质监总站迅速传达学习2023年全国民航工作会议、全国民航航空安全工作会议精神

1月9日,民航质监总站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2023年全国民航工作会及全国民航航空安全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质监总站党委书记胡啸天对民航局局长宋志勇、副局长胡振江所作的工作报告进行了解读,对会议精神及要求进行了传达,就目前民航质监工作面临的形势和现状进行了分析,并对总站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指出,此次全国民航工作会议,是民航领域具体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全国交通运输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会议,是一次谋篇布局、把舵定航的会议,会议站位高、方向明、措施实,系统谋划了未来一个时期民航高质量发展的举措和任务,吹响了奋力谱写交通强国民航新篇章的冲锋号。

会议要求,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总站全体干部职工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民航工作会议各项部署要求,牢牢把握质监工作在推进民航高质量发展进程中的职责使命。要以工作报告中指出的“要提升民航专业工程建设项目质量安全水平”为重点,以提升监督质量和效能为目标,以优化监管机制、创新监管模式、完善监管制度为抓手,切实提升监督效能,确保民航专业工程质量安全,为民航高质量发展贡献质监力量。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杨晓林 报道

Related posts

澳门机场执委会全体成员到机场前线进行防疫工作检查

一潼

上海两场有望2030年全面使用新能源特种车辆

一潼

海航航空旗下首都航空组织开展冰雪天气大面积航班延误处置专项演练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