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中南空管局领导赴广西空管分局调研指导工作

2023年2月21日下午,中南空管局副局长袁峥赴广西空管分局调研指导工作。

(潘丹燕/摄)

袁峥副局长在广西分局领导及相关部门领导陪同下,先后来到南宁雷达站、气象雷达站,实地了解南宁雷达站更新工程及广西空管甚高频设备更新工程相关准备情况。随后,袁峥副局长来到分局空管小区管制楼的通导文化建设展示区,了解了广西分局通导设备台点分布情况,回顾了广西分局的通导设备发展历史,对广西分局因地制宜使用现有场所、空间建设文化展示平台表示充分地肯定。最后,袁峥副局长来到管制楼设备机房监控室、管制大厅等各一线岗位进行走访,详细询问了设备保障、管制指挥等航班量高速增长下的运行情况,从航班恢复快、保障压力大、发展任务重等方面对广西分局面临的新形势进行了分析,对分局下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

广西空管分局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层层压实责任,周密细致地做好当前的各项工作,在安全、改革、发展上找到准发力点,推动广西空管高质量发展。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李炜  报道

Related posts

山西空管分局区域管制室开展以A、B路断电为主题应急演练

一潼

土耳其航空搬迁至伊斯坦布尔机场

一潼

技术支撑出实招 容量提升求实效 西北空管局RECAT-CN实验运行顺利实施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