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巴彦淖尔机场组织开展防火用电设备安全联合检查

为保证机场公司安全运行持续稳定,结合近期发生的不安全事件案例,近日,巴彦淖尔机场开展联合安全检查行动。

本次联合检查由机场公司安全质量部牵头,组织公司安全监察员、消防业务骨干、用电安全业务骨干及机场公安分局组成监督检查小组,针对近期发生的不安全事件,覆盖场区内所有车辆维保检查情况、消防防灭设施设备情况、隔离区域危险物品存放情况、办公区域和宿舍区域的安全用电情况以及空防安全等方面开展检查。本次检查共发现问题13项,立行立改3项,剩余10项均已明确整改措施、整改责任人、整改期限,安全质量部形成问题清单进行下发,组织相关部门开展整改工作形成闭环管理,消除安全隐患。

下一步,巴彦淖尔机场将持续开展安全风险排查及隐患治理工作,扎实做好各方面的安全保障业务能力,强化安全管理力度,杜绝不安全事件在本场发生。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高子健 报道

Related posts

那拉提机场空管设施更新改造项目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一潼

安徽空管分局“智慧台站”运维管理系统正式上线

一潼

大兴机场开展离港系统故障应急处置演练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