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哈尔滨机场加强FOD防范和机坪管理

11月8日,哈尔滨机场召开2022年第三季度FOD防范暨机坪管理工作会议,进一步强化FOD防范治理和机坪安全运行管理工作,确保机场运行安全。黑龙江机场集团副总经理龚立民、FOD防范管理委员会32家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2年第三季度FOD防范及机坪管理工作情况,对《黑龙江省机场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机坪地面刮碰风险清单》进行了解读,对哈尔滨机场南坪新建七个机位及B16-B18机坪滑行道工程投入使用后机坪运行安全、有序、顺畅,做了相关的运行提示。各单位就做好FOD防范和机坪管理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龚立民对2022年第三季度FOD防范和机坪管理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当前安全生产的特殊性和艰巨性,切实增强做好安全运行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要认真开展隐患排查治理,狠抓安全防范各项措施落实。三是要落实好各个单位的主体责任,共建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做好FOD防范和机坪安全管理工作。四是要持续加强对机坪运行、重点岗位、要害部位和关键作业环节的监管。

此次会议进一步统一思想,认清形势,全面强化安全意识,努力防范安全风险,坚定信心,切实做好机坪运行管理和FOD防范管理工作,共同创建良好的机坪运行环境,确保完成全年安全运行生产目标。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么娜 报道

Related posts

昭苏机场组织学习“十五条硬措施”

一潼

首都机场安保公司开展夏季消防安全培训演练工作

一潼

《德宏芒市机场净空与电磁环境保护管理办法》发布实施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