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安防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汉莎航空现明确允许在航班中使用AirTags追踪器

德国汉莎航空公司10月13日表示,不会在托运行李中禁止使用苹果 AirTag 和其他蓝牙追踪器。在收到德国航空当局的指导意见后,汉莎航空确认,由于 AirTag 的电池和传输功率较低,因此在行李中不会构成安全风险。

18.jpg

该航空公司此前通知乘客,由于国际民用航空组织规定的准则,托运行李中的 AirTags 需要关闭。汉莎航空表示,由于 AirTags 的传输功能,它受到国际民航组织危险品条例的约束,因此在飞行中需要“停用”。

苹果公司在给《纽约时报》的一份声明中说,AirTag 并不危险,事实上“符合国际航空公司对随身行李和托运行李的安全规定”。

美国运输安全管理局也向《纽约时报》证实,AirTag 和 Tile 等公司的其他基于蓝牙的追踪器一样,都允许放在随身行李和托运行李中。

来源:民用航空网

Related posts

天津机场安防监控及生物识别系统建设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一潼

张家口机场:引进消毒机器人 助力疫情防控

一潼

山西空管分局全力备战2021年春运保障工作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