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安防 生物识别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视频监控

天津机场安防监控及生物识别系统建设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6月23日,天津机场安防监控及生物识别系统建设项目通过竣工验收。

天津机场安防监控及生物识别系统建设项目批复总投资12188万元,工程建设规模及内容包含2号航站楼监控平台、航空器活动区安防监控系统、2号航站楼内视频(音频)安防监控、围界安防系统、道口安防监控、陆侧道路安防监控、航空货运区安防监控、停车场安防监控、要害部位安防监控、管廊安防监控、门禁系统、货检信息系统、隐蔽报警系统的改造、更新、升级及系统相应的强弱电、机房改造、通信及供电外线等的配套建设内容,共十三个子项工程。

验收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查验对天津机场安防监控及生物识别系统建设项目中的航站楼部分、东区陆侧及飞行区部分、西区陆侧及货运区部分、档案资料部分等进行了细致检查,一致认为,该项目建设质量满足设计要求和竣工验收标准,通过竣工验收。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刘晨 报道

Related posts

葡萄园中的机场:云南红河弥勒东风机场正式通航

一潼

海口美兰机场召开航空器地面服务设备靠机安全技术研讨交流会

一潼

海口美兰国际机场二期扩建项目将于6月1日开始校飞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