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四川监管局召开四川地区运输航空维修外站管理专项工作会议

为提升四川地区运输航空维修外站管理水平,进一步落实运输航空维修外站管理的安全主体责任,四川监管局以“探索建立指标体系、规范外站建设与管理标准”为目的,成立了运输航空维修外站管理专项工作组,并于近期召开了2022年度四川地区运输航空维修外站管理专项工作会议,四川航空、成都航空、西藏航空维修外站分管领导及专项工作组成员参会。

会上,四川监管局向各单位解读了四川地区运输航空维修外站管理专项工作方案,明确了专项工作的背景、目标及开展计划,各单位分别针对自身维修外站运行保障情况、近年来审查发现问题情况、下阶段工作计划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同时,会议重点结合各单位维修外站运行保障特点,选取了维修管理较为薄弱、高特机场等运行风险较高、极端天气等季节性特点突出的典型外站作为调研及审查重点,并按月份拟定了下半年外站调研及审查计划,旨在通过开展深入调研及审查工作,达到提升维修外站管理保障能力、提升维修外站机务人员满意度、加深各单位间经验交流的目的。

下一步,四川监管局将按照既定计划,逐步推进四川地区运输航空维修外站审查及调研工作,通过发现问题、分析对策、总结经验、推广亮点,在充分深入调研的基础上形成《四川地区运输航空维修外站管理指导意见》,加快推进四川地区维修系统外站管理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来源:中国民航局

Related posts

民航局空管局局长车进军到黑龙江空管分局调研

一潼

跨部门大运维!宁波机场智慧运维平台投用

一潼

昆明长水机场2021年旅客吞吐量超3200万人次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