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其他 北斗与空管 实例应用 技术应用 机场安防 系统集成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民航江苏监管局验收南京机场多点相关定位系统工程

1.jpg

江苏监管局副局长王建国带领由机场处、空管处和行政办组成的检查组

对江苏空管分局的南京机场多点相关定位系统工程进行了行业验收现场检查

7月21日,民航江苏监管局副局长王建国带领由机场处、空管处和行政办组成的检查组对民航江苏空管分局的南京机场多点相关定位系统工程进行了行业验收现场检查。项目建设、设计、施工和监理等单位代表参加了此次行业验收。

南京机场多点相关定位系统工程主要包括场面监视室外站点27个及配套设施设备和供电、防雷工程。监管局检查组先是听取了建设、设计、施工、监理的工程建设情况汇报,随后分组对工程建设完成情况、档案资料收集整理情况、工程经费使用情况和投入前运行准备情况进行了现场验收。

经检查,验收组认为,江苏空管分局的南京机场多点相关定位系统工程基本完成了批准的各项设计内容,工程质量达到了设计要求,工程档案整理完整,待验收发现的问题整改完成后,同意通过行业验收。

多点相关定位系统工程投入运行,将有效降低跑道侵入风险,提高机场运行效率,提升南京机场机坪和跑滑区域的管理能力,为机场以后的航班量、客运量提升打下坚实基础。

来源:《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作者:胡夕姮 报道

Related posts

深圳机场再向大海要292.7万平米 相当于近400个足球场

赵辛

宇视参展西安安博会:系统架构和精工实践

赵辛

崔晓峰与常驻国际民航组织理事会代表处举行视频座谈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