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陕西监管局监督指导长安航空近期安全工作

3月18日,陕西监管局分管安全副局长带领相关专业处室监察员,赴长安航空公司参加月度安委会。

  会上,陕西监管局听取了长安航空各安全职能部门和公司主要安全负责人的工作汇报。陕西监管局结合近期安全工作要点及长安航空运行情况,就近期核心安全风险、换季工作、管理人员变更,以及疫情对安全工作带来的衍生风险等重点内容进行了点评,并强调要切实落实局方安全文电要求,对安全工作要始终头脑清醒,对安全态势要保持敏锐性。一是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强化政治属性。要始终遵循党建引领安全工作,紧密围绕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抓好特殊时期的安全工作,充分发挥企业主体责任。二是聚焦重点工作,全面做好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要深刻认识“小、散、变、转、欠”的特点,抓好安全管理、企业文化、队伍稳定和班组建设。三是严防思想麻痹,强化责任制度落实。要深入打造“层层负责、人人有责、各负其责”的安全工作体系。四是坚持问题导向,牢牢把握安全工作的主动性。要找准安全工作的切入点,紧盯问题抓落实,在“求真、务实、循规律”上下功夫。五是严守空中防线,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要重点关注外包和外协,梳理风险和薄弱环节,切实做好业务培训、个人防护、信息报送等工作。

Related posts

视频:喝醉咬伤空乘 休假机长被围殴!航班紧急降落!

一潼

呼伦贝尔分公司召开2021年度科技创新座谈会

一潼

山西空管分局快速反应,全员核酸检测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