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视频:喝醉咬伤空乘 休假机长被围殴!航班紧急降落!

印度尼西亚一名男子在搭乘土耳其航空从伊斯坦布尔飞往雅加达的航班上,怀疑是喝醉酒,竟然在机舱里闹事,发狂咬伤一名空乘手指,导致班机必须紧急改道降落棉兰。印尼峇迪航空BatikAir随后证实,涉案者是他们的机长,但他当时在休假。

  这名醉酒机长本月11日乘坐土航这趟班机,在空乘提醒他不检点行为时,突然袭击了该名空乘员,有报道指,他咬伤了对方手指,之后被同机乘客围殴。

  由于这起纠纷,导致航班改道,将这名受伤的机长送医,之后才继续飞往目的地雅加达,延误了大约一小时。

  基于民众对该名闹事乘客的身份议论纷纷,印尼峇迪航空所属的狮航集团较后证实,闹事者是他们的机长,不过同时强调,他当时是在休假中,因此乘飞机出游是“属于个人理由”,不要把公司牵涉其中。

  公司也说,48岁的闹事机长当时没有职务在身,在这次事件中的行为也属“个人责任”。

  公司发言人说,对于发生的事件,狮航集团尊重相关方已处理和正在开展的工作,并且支持被当局授权的机构展开调查以解决此事。

来源:民航资源网

Related posts

广东机场集团物流有限公司数字货运“Digi-Cargo”正式上线

一潼

华北空管局积极应对雷达信号干扰

一潼

关于《公共航空运输旅客服务信息报告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通知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