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建设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西北局积极推进新建府谷机场建设进度

为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推动“品质工程”理念落地见效,3月18日,西北局克服疫情影响,通过视频会议形式,组织召开了新建陕西府谷民用机场总体规划与初步设计及概算审查协调会。西北局、陕西监管局相关部门以及建设、设计、咨询等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前期,西北局督促咨询单位梳理汇总了评审期间的意见和问题,指导建设、设计单位对具体方案进行了专题论证。本次会议听取了设计单位关于评审意见的答复情况,对照核实了工程的建设规模及关键数据,研究讨论了机场进近灯光桥梁、跑道掉头坪标志线、助航灯光UPS及消防站位置等重点问题,参会代表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意见建议。

  下一步,西北局将继续强化责任担当,主动服务机场建设发展,坚持以冯正霖局长在全国民用机场建设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为指导,统筹协调、充分研究,着力解决矛盾问题,督促相关单位务实做好优化完善,积极推进完成相关批复工作。

来源:中国民航局

Related posts

董志毅赴湖北恩施调研机场迁建工作

一潼

阿克苏机场安全检查站组织开展非正常事件案例分析培训

一潼

民航青岛监管局对青岛机场物流开展危险品专项检查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