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中南局全力推进民航法治建设工作

为贯彻落实民航局《关于印发深入推进法治建设实施方案(2021-2025年)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做好中南民航法治建设工作,管理局于近日印发《民航中南地区管理局贯彻落实〈深入推进法治建设实施方案(2021-2025年)〉具体措施》(以下简称《具体措施》)。 

在广泛征求机关各相关处室、各监管局意见的基础上,管理局按照明确分工、分步推进的原则,结合民航局有关要求和工作实际,在《具体措施》中分2021-2023、2024-2025两个时间段,着力于健全完善职责明确、依法行政的治理体系和治理结构,提升辖区行业治理的法治化、智慧化水平等方面,有针对性提出了33项具体措施和10项长期任务。《具体措施》还要求各单位、各部门按照任务分工进一步细化责任、明确到岗、盯紧目标、按时推进,确保法治建设各项部署落到实处。

下一步,中南局将继续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按照《具体措施》的安排部署,全力推进中南民航法治建设工作,为实现中南民航安全、有序、高质量发展提供法治保障,为到2035年基本建成民航法治政府、法治行业,建设多领域民航强国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中国民航局

Related posts

上海监管局开展危险品货物航空运输临时存放专项调研

一潼

南航新疆分公司保卫部:提高“四个能力” 做好勤务服务双提升

一潼

民航空管系统将推动形成全面战略合作新格局

赵辛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