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南航新疆分公司保卫部:提高“四个能力” 做好勤务服务双提升

临近年底,各项工作都将进入收尾阶段,为做好投诉处置和勤务管理工作,促进执勤和客舱服务质量双提升,近日,南航新疆分公司保卫部(空警十支队)召开关于旅客投诉集中处置研讨会。

5.jpg

11月1日起,南航客户关怀中心将正式集中受理处置旅客服务投诉。此次研讨会部领导、各室大队和分管投诉人员参会,积极研讨做好投诉处置和管理工作的措施,会议强调要充分突出“四个能力”管理,提高投诉处置效率和时效。一是提高现场处置能力。当值安全员遇事要冷静,控制好情绪,做到不卑不亢有理有节,问清楚事情的来龙去脉,分析事情发生的原因,现场处理时要分析旅客期望是什么、诉求是什么。要和旅客建立信任感,以积极的态度正面回应旅客,从而达到平复旅客情绪、解决实际问题的目的。二是提高服务补救能力。善于利用有效资源,高效开展服务补救,让问题在现场得到快速有效的解决,提升旅客的满意度,最小化减少旅客投诉和降低旅客不满情绪。三是提高投诉的事中管理能力。时效性和真实性是投诉处置的重要环节,也是对后期处理争取主动起到关键作用,要积极配合客户关怀中心的投诉调查工作,及时准确反馈投诉调查信息,做到不缓报、不瞒报、不误报。四是提高投诉的事后管理能力。旅客投诉是服务改进的重要信息来源,各部门要根据旅客现场反馈和投诉信息做好缺陷分析,查找问题原因,切实改进和提升服务品质。

每年年底,也是集中投诉的高发期,南航新疆分公司保卫部(空警十支队)希望通过专题会议,积极落实“四个能力”建设,改进服务工作方法,将“亲和精细 文明执勤”有效贯穿于执勤的方方面面,完成勤务+服务闭环管理,力争年底勤务管理和客舱服务双丰收。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姜波 报道

Related posts

香港机场第三跑道铺设工程竣工 预计明年投入服务

一潼

上海监管局召开党委会统筹推进安全和防疫工作

一潼

西南局召开2022年工作思路研讨会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