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红鹰”顺利抵达珠海!珠海空管站航展调机保障工作正式拉开帷幕

第十四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开幕在即,10月28日下午16点15分,随着空军航空大学“红鹰”飞行表演队首架教-10教练机的平稳落地,珠海空管站第十四届航展飞行保障工作正式拉开了序幕。此次任务包含两天共计12架次参展飞机调机,“红鹰”也成为本届航展飞行表演队调机任务的排头兵。

6.jpg

29日上午,“红鹰”表演队10架教-8按计划时间从前方机场起飞。为确保调机保障任务顺利进行,珠海空管站管制运行部提前组织各运行科室进行会商,针对当日运行态势、天气情况,以及此次调机任务特点,制定了详细的保障方案。塔台管制室及飞行服务室一线管制员在岗前准备会上认真学习调机保障方案,掌握调机任务的详细信息,了解其航路、本场及区域天气实况,并根据上级有关航展飞行保障要求、航展飞行保障管制指挥工作规定和现场运行情况制定了详细的管制指挥预案。期间,塔台管制室积极与机场场务部门、调机单位及珠海进近管制中心沟通协调,确保“红鹰”调机任务安全、顺利完成。

29日11点05分,“红鹰”十架教-8教练机全部顺利落地,此次“红鹰”表演队两批次共12架调机任务圆满完成。本届航展将于11月8日至11月13日在珠海机场举行,目前珠海空管站航展保障各项准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管制运行部将继续以当代民航精神为内核,以扎实的业务能力为基础,将“航展精神”融入到航展保障工作当中,为第十四届航空航天博览会的顺利召开贡献中国空管力量。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王霦斐 报道

Related posts

外交部回应波音737max有关问题:中国民航主管部门一贯坚持三原则

一潼

温州监管局开展风险管理专题安全讲座

一潼

天津机场加强自助设备投入管理 提升旅客智慧出行体验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