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上海监管局召开党委会统筹推进安全和防疫工作

4月8日下午,上海监管局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统筹推进安全和防疫工作。监管局党委书记、局长顾青在浦东主会场主持会议,其他党委委员通过远程视频会议方式参会。

会议首先组织了安全专题学习,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安全会议、全国民航航空安全电视电话会议、空防安全视频调度会、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4月安全例会等重要会议精神。会议还传达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民航直属单位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并对继续从严从紧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了专题研究。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切实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对民航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总遵循,认清当前严峻的安全形势,要加强对重点单位、重点专业的安全监管,盯紧问题隐患动态清零;要对问题线索持续进行跟踪,形成闭环;要思考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下各项风险可能导致的运行困难,防止灰犀牛事件,用大概率思维防止小概率事件。要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有丝毫放松和懈怠,筑牢全链条防控体系,统筹规划好人员调配,确保基层岗位力量配备充足,保障辖区航空运行平稳正常。同时,全局上下要紧紧压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加强对干部职工的关心关爱,挖掘先进事迹和重点工作,积极传递正能量。

会议还研究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审议通过了上海监管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和纪委工作要点。

来源:《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记者:胡夕姮 报道

Related posts

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全面复工

一潼

长春机场建立入境航班处置专区消毒效果评估工作机制

一潼

呼和浩特机场公司组织召开新机场“建设运营 一体化”工作推进研讨会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