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温州监管局召开党委会和安委会专题联席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安全工作

4月8日,温州监管局召开党委会和安委会专题联席会议,分析评估辖区航空安全大检查工作开展情况,研究部署下一阶段航空安全大检查工作。

专题联席会对近期系列重要指示和重要会议精神进行了再传达和再学习,全文传达了民航局局长冯正霖在全国民航航空安全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和副局长崔晓峰在全国民航空防安全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专题联席会从责任单位和专业处室维度分析评估了辖区航空安全大检查工作开展情况,全面梳理分析安全大检查各类问题47项,确定空防安全、消防保障、不停航施工、机坪安全、作风建设等五个方面作为下一步航空安全大检查的重点方向,同时加强对东航系公司在辖区运行的属地监管。专题联席会议研究确定消防应急保障、应急救护保障和不停航施工三类隐患实施排查挂牌督办。

监管局局长于苍建对当前辖区民航安全工作做出以下要求:一是进一步深入开展航空安全大检查,结合全国安委会工作要求,对安全工作进行再部署,紧密围绕安全与防疫两项重点工作,深入开展航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二是深入分析空防安全形势,形成辖区空防安全报告,及时向党委报告。切实传导空防安全压力,指出运行保障单位当前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涉及消防应急保障等级的问题需及时启动挂牌督办机制,谨慎迅速处理。三是关注辖区单位文实不符、安全硬件投入不足两类问题,督导责任单位从组织上和系统上落实问题整改,从作风建设、技能提升、安全运行基础的保障持续开展安全大检查,做到精准发力,有的放矢。

来源:《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记者:胡夕姮 报道

Related posts

24万人能同时高速“冲浪”!北京首都机场开通5G啦

一潼

2022中国航空推进技术论坛在贵阳召开

一潼

实时信息共享,帮旅客解决机场交通选择难题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