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通信室召开6月份安全教育会

机场安防网讯(通讯员:牟晓燕 徐岩)6月8日,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通信室在航管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6月份全员安全教育会议,会上对通信室全体人员进行安全教育,学习上级会议及文件精神,并传达了西北空管局《关于雷雨季节空管运行保障的风险通告》、《空管中心2021年度“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关于加强空管设备安全运行管理的通知》和《关于毫不松懈地持续做好新冠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通知》等重要文件的学习。通信室领导还组织大家观看学习了《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主题片,并和大家一起探讨总结心得。

图片3.png

安全教育会上,通信室领导对雷雨季节加强设备巡视,设备调整测试,应急频率培训,加强值班巡视力量,注意网络安全,疫情防控,这几方面重点提出要求,希望大家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并要求现场巡视时注意机房空调温湿度的变化和对室外单元的巡视 。

此次安全教育会议的召开让通信室全体值班人员提高了安全意识,也为即将到来的暑运工作坚定了信心。

供稿:西北空管局技保中心通信室

Related posts

青岛空管站开展自动化监视系统能力降低联合应急演练

一潼

吉林机场集团召开企业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建设培训暨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一潼

中南局不断探索推进“双盯”机制建设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