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吉林机场集团召开企业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建设培训暨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7.jpg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的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积极响应国家“数字中国”“网络强国”等系列战略部署,加强企业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建设,8月25日,吉林机场集团召开企业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建设培训暨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吉林机场集团党委副书记李树英主持会议并讲话,吉林机场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

本次培训,特邀华为EBG全球交通业务部首席安全专家唐九洲就企业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建设相关内容进行授课。课程深入解读了国家安全法规,深刻剖析了机场行业所面临的主要安全风险,通过借鉴业界多个领先行业的网络安全实践经验,向全体参会人员系统讲解了以实现机场的业务安全为目标,建设并持续演进涵括管理、技术、运营三个方面的全局性的智慧机场网络安全体系的建设路径。

李树英指出,此次培训为集团公司相关人员建立了更为全面的网络安全观。“高层牵头,领导负责,全员参与,专人管理”是网络安全体系建设的关键所在。未来,相关责任部门要不断努力促进内部各层级、业务单位对网络安全工作达成共识,并建立网络安全工作蓝图,明确安全岗位、IT岗位与业务岗位间的业务范围、协同关系以及安全职责。切实将网络安全融入业务流程,将安全制度进行分层建设与落实,实现监督的持续有效开展,确保网络安全与日常业务安全平稳运行,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吉林机场集团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长春地区各二级单位党政负责人现场参会,各支线机场视频参会,企业微信乐享平台同步直播。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阮洋、屈乐然 报道

Related posts

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1号航站楼扩容改造工程行李系统改造工程通过行业验收

赵辛

嘉峪关机场总体规划获批

一潼

民航局机场司关于征求《关于全面推行现代工程管理 打造民用机场品质工程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