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青岛空管站开展自动化监视系统能力降低联合应急演练

6月24日上午10:00,根据空管站2021年度跨部门应急演练计划和新机场转场搬迁进度,由综合业务部牵头组织,管制运行部、技术保障部在空管站胶东院区管制大厅进行了自动化监视系统能力降低联合应急演练。

此次演练分为三个场景,分别模拟某一席位莱斯自动化黑屏应急现场处置、莱斯自动化降级回退流亭、莱斯自动化降级转华泰备份等转场过渡阶段,旨在完善一线管制、技保值班人员在自动化故障时的应急处置程序,熟练主、备用自动化系统切换和使用的操作,并对相关应急处置流程和检查单进行修订。

演练结束后,参演人员进行了总结讲评,运行部门对演练进行了效果评估,对演练过程中发现的设备及流程问题共同提出了改进建议,决定近期召开专题协调会研究解决方案。后期综合业务部将跟踪此次演练整改及宣贯情况,为空管站顺利实现转场过渡运行提供支持。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闫旸德 报道

Related posts

独家探秘: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消防管理部的“神兵利器”

一潼

迎接冬奥会 |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全力做好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备降航班筹备保障工作

一潼

民航局批复了潢川机场项目场址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