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日照机场召开工作作风建设提升研讨会

为深入贯彻集团、公司关于“作风建设提升年”工作要求,严格落实“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近日,日照机场安检护卫部组织召开了工作作风建设提升研讨会。

会议中,安检护卫部始终秉持“工作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理念,结合安检工作的实际情况,深入研讨作风建设中存在的典型性问题,持续探索作风提升的关键因素,不断深化全体员工的“敬畏”意识。为不断创新改革工作作风建设的工作方向和工作目标,会议上还创新提出了“四单四化”标准。

“四单四化”中的“四单”,即岗位责任清单、岗位操作清单、岗位风险清单、岗位预案清单,“四化”,是指培训精细化、服务精细化、形象精细化、流程精细化。通过不断细化和升华各岗位的工作流程、工作职责和工作标杆,进一步建设、提升部门整体工作作风,以带动安全、服务工作不断做优做强。

下一步,安检护卫部将继续落实“作风建设提升年”的各项要求,把作风建设提升的成效切实体现具体工作中去,在重点攻坚中转作风、改作风、强作风,为建设全国一流支线机场的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中国民航网,通讯员:孙凯 报道

Related posts

民航青岛监管局对辖区“两会”和冬残奥会民航安保工作再部署再督导

一潼

新疆机场集团召开各支线机场安检服务质量专项会议

一潼

民航江西监管局对昌飞公司开展年度体系监察暨补充审定工作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