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民航江西监管局对昌飞公司开展年度体系监察暨补充审定工作

根据年度适航维修工作计划安排及公司申请,10月17日至21日由民航江西监管局维修监察员和特聘专家组成的审查组对昌河飞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维修单位和维修培训机构开展了2022年度体系监察,并结合145R4和147R1新规章要求开展了补充运行合格审定工作。

在审查前会议上,公司质量经理就公司基本情况、维修和培训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后续工作打算向审查组进行了介绍。审查组依据CCAR-145、CCAR-147、CCAR-66及其相关咨询通告,按照“文文相符、文实相符”的原则,通过现场人员问询、相关记录查询等方式,全面审查公司维修系统和培训体系运转情况,并结合补充运行合格审定工作单开展了新规章补充审定工作。

通过审查,审查组充分肯定了公司自去年年检以来在人员队伍建设、工作单卡编制和手册修订完善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逐一讲评,并提出了相关要求。一是规范维修记录填写。确保维修记录清晰、整洁、准确,如实反映维修整体过程。二是强化培训质量监督。严格落实培训人员准入审核、教员资质能力提升、培训记录完善和教学方法改进,实现培训质量的自我完善与提高。三是强化通航运行规章学习。作为国产直升机制造企业要深刻理解把握通航法规重构的重要意义,持续做好国产直升机售后服务体系,同时提升自身产品质量。

结合昌飞公司未来发展规划,江西监管局分管副书记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公司新机型维修和培训能力建设,服务通航产业发展。同时希望公司不断加强自我评审能力,强化员工技能培训,确保管理政策的一致性,真正落实主体维修责任,将国产直升机做大做强。

来源:《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记者:胡夕姮 报道

Related posts

交通运输部部长李小鹏:加快建设世界级港口群、机场群

一潼

中航油西南公司全力保障川西高原森林火灾救援

一潼

民航成都电子技术有限责任公司举行 重庆分公司成立仪式

赵辛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