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存与控制 摄像头 机场安防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视频监控

宁波机场航服公司升级食品车车载视频系统

为进一步提高宁波机场食品车车辆动态监控水平,提升食品车在运行过程中的安全性能,近日,宁波机场航服公司完成食品车车载视频系统改造升级。

5.jpg

食品车视频监控设施是重要的机坪保障安防设施,早在2017年,宁波机场航服公司便已为食品车车厢配备了车载视频监控系统。此次升级,对视频系统主机加装防震保护装置,提高线路稳定性,无需人工拆卸内置硬盘就可拷贝所需视频监控。经过改造后,原有的食品车车载视频系统全面升级,实现驾驶室监控全覆盖,还支持一屏播放所有监控画面,实时确认监控运行情况,有效提升保障能力。

6.jpg

未来,该系统还可根据运行管控实际需要,实现车辆远程监控、实时定位调度等功能拓展,以应用于更多场景。

来源:《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记者:赵瑜,通讯员:王胜瑛 报道

Related posts

西北空管局空管中心技保中心供电室完成气象楼计划停电期间的供电维护工作

一潼

乌鲁木齐机场运管委组织开展安全管理体系内部审核

一潼

俄罗斯成立无人驾驶航空系统发展委员会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