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民航青岛监管局对辖区“两会”和冬残奥会民航安保工作再部署再督导

全国“两会”和冬残奥会即将开幕,为进一步落实民航局、华东局有关工作要求,2月28日,民航青岛监管局对辖区青岛机场、各运输航空公司等单位的“两会”和冬残奥会重大活动安保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督导。

在部署督导会上,监管局听取了各单位关于“两会”和冬残奥会的安保工作近期工作情况,传达了民航局和华东局关于做好全国“两会”民航安保工作的部署要求,通报了各单位2022年安保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问题原因进行分析。全国“两会”和冬残奥会期间,监管局将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辖区各单位安保工作每日进行暗访检查和安保测试,要求各单位加强内部安保监督检查力度,严格执行勤务派遣等级和空防安全预警响应等级,持续落实好各项安保措施,确保全国“两会”和冬残奥会期间辖区空防绝对安全。

青岛监管局副局长吕君良要求各单位: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充分认识到做好全国“两会”民航安保工作的重要性和艰巨性。二是要强化组织领导,在各单位“两会”航空运输保障实施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狠抓责任落实。三是要突出重点环节,以细致、精致、极致的工作作风,严格疫情防控,筑牢地面和空中空防安全防线,确保辖区空防安全。四是密切协作配合,做好应急处置工作。当前国内国际安全形势严峻,各单位要加强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和研判预警,提升发现处置能力水平,全力防范应对各类安全风险。

来源:《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记者:胡夕姮 报道

Related posts

国际海事卫星机上宽带已覆盖卡塔尔航空百架客机

一潼

华北空管局气象中心开展2021年雷雨季保障防跑道侵入安全检查

一潼

美航空公司证实2乘客确诊新冠肺炎 现急寻相关航班乘客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