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信息 新品新技术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国际海事卫星机上宽带已覆盖卡塔尔航空百架客机

国际海事卫星公司宣布,其GX Aviation机上宽带服务,已经覆盖了卡塔尔航空旗下的100架客机。

GX Aviation是国际海事卫星为民航业提供的新一代机上宽带卫星通讯服务。国际海事卫星表示,旅客通过机上wifi接入其GX Aviation宽带服务后,不仅可以浏览网页和使用社交媒体,还能实现观看视频和网上购物。从2018年起,这一宽带服务陆续在卡塔尔航空的波音777和空客A350客机上推出,目前覆盖的卡航客机总数已达百架。

8.jpg

国际海事卫星为卡塔尔航空旅客提供的机上服务。国际海事卫星供图

国际海事卫星表示,其高速率的GX卫星通讯网络即将进行重大升级。未来四年内,将有7颗新一代卫星陆续发射入轨,并在北极地区实现网络覆盖。

来源:《中国民航报》、中国民航网,记者:钱擘 报道

Related posts

民航局发布智慧民航数据治理系列规范

一潼

连云港白塔埠机场转场倒计时

一潼

一跑两平滑新增7个机位 济南机场第二平行滑行道正式投运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