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河北空管分局安防巡检 护航“两会”

机场安防网讯(通讯员 高天赐)2月23日-25 日,河北空管分局内保办消防监控室协同安防维保公司对分局办公楼、航管楼、雷达站以及行唐、衡水、魏县导航台安防设备设施进行了统一的检查维护。

全国“两会”召开在即,为防范安全风险,保证“两会”期间分局安防设备、设施安全稳定,后勤中心及分局内保办认真贯彻落实上级要求,对安防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并落实到具体行动中。

本次安防巡检主要对阻车器、道闸以及电子围栏进行了功能测试,阻车器道闸响应及时,电子围栏功能完好。同时将所有的摄像头擦拭保养,保证户外监控录像清晰。经检查,监控设备储存空间符合规范,录像同步且清晰。

本次安防巡检有效筑牢了分局安防工作保障水平,确保了“两会”期间安防设备设施运行安全平稳。

Related posts

百色机场开展新爆炸物探测仪培训

一潼

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三期建设有望下半年开工

一潼

华北空管局局长助理徐坚伟带队到气象中心开展春运保障专项检查工作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