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检防爆 机场安防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蛆虫掉在乘客头上!达美航空道歉

据新华社,美国达美航空公司一架客机上日前发生一起令人作呕的事:飞行途中,一些乘客发现蛆虫从头顶行李舱掉下,有的甚至掉到乘客头上。客机不得不返航,导致许多乘客行程延误。

微信图片_20240218105832.jpg

2023年8月16日,一架达美航空客机从美国弗吉尼亚州阿灵顿的里根国家机场起飞。新华社记者刘杰摄

英国天空新闻频道网站14日报道,这架客机13日从荷兰阿姆斯特丹飞往美国底特律。起飞大约1小时后,有乘客向空乘人员投诉称“一些蛆虫掉到了她头上”。

一名目击者在社交媒体上写道,听到后排乘客投诉,“我扭头一看,发现座位上有好多蛆虫在蠕动……太恶心了”。

机组人员调查后发现,蛆虫来自一件随身行李中腐烂的鱼。据一名乘客回忆,她当时闻到“一股恶臭”。

这架客机随后返航,降落阿姆斯特丹史基浦机场。

达美航空公司稍后证实此事。“由于随身行李夹带了不当物品,这趟航班受到扰乱,我们向乘客道歉。”公司说,“这架客机返回登机口,乘客们被安排搭乘下一趟班机。这架客机暂停服务,需进行除虫。”

来源:民用航空网

Related posts

两会观察:民航发展为了人民

赵辛

中航工业通飞与10城市签订爱飞客综合体协议

一潼

加强交流,深化合作,国际原子能机构总干事格罗西到访同方威视

赵辛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