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与空管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美国一直升机坠毁,机上6人全部遇难,含这国银行高层!

据美国官方10日发布的消息,一架直升机9日晚在加利福尼亚州坠毁,机上6人全部遇难。另据世界贸易组织总干事恩戈齐·奥孔乔-伊维拉10日证实,遇难者中包括尼日利亚阿克塞斯银行首席执行官赫伯特·维圭。

1.jpg

加州圣贝纳迪诺县治安官办公室10日公布消息说,坠机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9日晚10时12分许,地点位于靠近加州与内华达州边界的荒野。

美国联邦航空局10日证实,失事飞机为EC130型直升机,原计划从加州棕榈泉飞往内华达州博尔德城,机上“无人员生还迹象”。

2.jpg

根据调查,死者中包括尼日利亚最大银行Access Bank的联合创始人、CEO,Herbert Wigwe以及他的妻儿。他们准备飞往拉斯维加斯,观看本周日的超级碗比赛(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NFL的年度冠军赛)。当天为雨雪天气,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来源:民用航空网

Related posts

西北空管局通信室完成记录仪录音增加工作

一潼

成都双流机场一航班飞错离场程序:起飞后转错方向

赵辛

预计2025年建成!长沙机场“换乘之王”最新进展来了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