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惊恐!一乘客飞行途中突然口鼻涌血不幸身亡,鲜血喷溅至机舱壁

据星岛日报,汉莎航空(Lufthansa)公司8日一架从泰国飞往德国的客机上,一名男乘客突然死亡,全机乘客惊恐地看到鲜血从他的嘴和鼻子中涌出,甚至溅在机舱壁上,场面相当吓人,客机亦被逼中途折返泰国。

1.jpg

《纽约邮报》报道,该航机于8日深夜起飞,据其中一名乘客卡琳忆述,飞机起飞后不久,就有乘客看到该名63岁德国男乘客身体明显不适,包括不断出冷汗和呼吸急促,而男乘客妻子曾经对其他乘客说,她们必须赶飞机,原因就是他感觉不舒服,想尽快返德国治理。

卡琳是苏黎世大学医院的护理专家,她观察了男乘客几分钟后,就知道他情况十分不妙,于是告知空服员,男乘客需要医生协助。

结果有一名年轻的波兰男医生出手,但据报道,他只问了这名男子感觉如何,摸了摸他的脉搏,然后说他没事。

「他们给了他一杯甘菊茶,但他已经不行了,一口鲜血就吐进了他妻子递给他的袋子里。」卡琳的丈夫马丁说。

很快,鲜血就从他的嘴里和鼻子涌出来,「这绝对是恐怖,每个人都在尖叫。」马丁说。他声称,该男子流了数升的血,其中一些血更溅到了机舱壁上。

空服员随即为该男子进行心肺复苏术,但已返魂无术,男子一动不动,被宣告不治,「机上变得一片死寂」,卡琳说。随后,空服员将男子的尸体抬进了飞机的厨房,而航机亦因发生命案而要折返泰国。

2.jpg

汉莎航空发声明证实:「尽管机组人员立即采取了全面的急救措施,但该乘客还是在飞行过程中死亡。」航班数据显示,该航班于8日晚上11:50 离开曼谷,于9日上午 8 点 28 分返回泰国。

乘客们表示,他们等待了两个小时,最后才搭上另一个飞往德国的航班,重新旅程。

来源:民用航空网

Related posts

烟台机场引进光波快速消毒机

一潼

三亚监管局督查凤凰机场净空管理工作

一潼

锡林浩特机场开展跑道道面状况评估和报告规则培训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