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界防范 机场安防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突发!地勤疑遭飞机碾压不幸身亡!

综合港媒报道,今日凌晨3时左右,香港国际机场发生一起意外事故,机场跑道南路西停机坪一名男地勤人员疑似遭飞机辗过身亡,警方正针对整起事件展开调查。

图源:香港

报道称,这名机场工作人员现年34岁,该男子和一名60岁拖车驾驶员一同进行拖飞机作业,将飞机移动至西停机坪。据悉,该名男子坐在车辆后座。然而,在抵达目的地后,拖车驾驶员发现这名男子不在后座,紧急返回原路搜寻,发现其倒在滑行道H近J6的位置。驾驶员立即通知上级报警。救护员到场后,证实后者当场死亡。

当地警方目前正在调查事故的原因,并未排除可能是意外跌出车外后遭到交通载具辗压。

警方表示,他们正在调查该名男子是被当时拖曳的飞机所辗过,还是遭到其他飞机的碾压,导致了这起悲剧的发生。该案件被列为“致命交通意外”事故,警方对此事故正展开进一步调查。

据香港电台网站报道,香港机管局表示,据现场了解,该名员工于拖车上工作时怀疑未扣上安全带。机管局对这名员工离世表示难过,对其家属表示慰问,并已联络相关地勤公司,跟进向其家属提供协助事宜。

来源:民航资源网

Related posts

“民航e政”移动办公平台正式上线 民航行政办公更加移动化、电子化、智能化

一潼

2架次航班闭环人员108人阳性 埃及赴华多航班暂停执飞

一潼

空管局迅速部署民航空管系统安全工作

赵辛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