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机场安防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临沧博尚机场召开2024年度工作会暨安全工作会议

1月26日,临沧博尚机场召开2024年度工作会暨安全工作会议,全面回顾2023年工作情况,客观总结工作成效,深入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和挑战,部署安排2024年各项重点工作及目标任务,为新的一年工作,开好篇、布好局、起好步。机场各部门、驻场单位及商家全体人员参会。

1.jpg

会上,党委书记传达2024年全国民航工作会及安全工作会、西南民航工作会、集团公司工作会暨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总经理作题为《坚持稳中求进 统筹安全和发展两个大局 开创临沧机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副总经理作安全工作报告;纪委书记作节前廉洁教育;党委书记作总结发言。

会议指出,2023年是三年新冠疫情防控转段后经济恢复发展的一年。这一年,临沧博尚机场坚决贯彻落实集团党委决策部署,在机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在风险挑战中破浪前行,推动各项工作扎实落地。安全运行形势平稳可控,运行保障能力持续提升,航空市场稳步向好,基础设施建设稳步推进,凤庆中和机场顺利通航转段运营,改革发展取得成效。顺利实现第23个安全年。  

会议明确,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是推动临沧博尚机场转型发展之年。临沧博尚机场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紧紧围绕集团“358”、“十四五”发展规划,主动融入临沧立体综合交通网络建设,立足“临凤一体化、临沧区域一体化”,坚持安全第一、两步打基础、理清三个关系、筑好四张网、管好四本账、深化五项改革、提升六种能力,坚持稳中求进,统筹安全与发展,以坚决完成2024年全年目标任务的信心和决心,推动临沧机场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机场各部门、各单位,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工作落实。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机场的决策部署和要求上来,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结合目标任务,全面分解细化工作措施、明确责任,切实抓好工作落实。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拼搏奉献,确保全年工作目标落实落细。要坚定信心、担当作为,保持昂扬向上的创业激情、开拓奋进的创新精神和不达目标誓不罢休的恒心和毅力。切实做到履行职责、真抓实干、敢作善为,以钉钉子精神,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见效。

会上,临沧博尚机场对2023年先进集体和个人、优秀驻场单位和商家进行了表彰、颁奖,并与部门代表签订2024年度综合安全责任书。

来源:七彩空港YAG

Related posts

张家界机场总体规划获批复!

一潼

波音新机型地面测试时舱门爆炸掉落

一潼

昆明机场下滑台保护区内不停航施工取得圆满成功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