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展 新品新技术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中欧可持续航空燃料研讨会成功举办

11月15日,中欧可持续航空燃料研讨会在京成功举办,中国民航局相关司局、欧盟委员会、欧盟航空安全局以及来自中国和欧洲的航空公司、机场单位及研究机构等120余位行业代表通过线上或线下形式共同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此次研讨会为中欧双方就推动可持续航空燃料发展应用提供了交流平台。研讨会共安排12场主旨演讲,来自清华大学、中科院广能所、中国商飞、中国航油、中石化镇海炼化、欧盟航空安全局、都柏林大学圣三一学院、芬兰耐思特油业、道达尔能源、空客公司、赛峰集团的欧洲和中国专家分别就可持续航空燃料原料供给、生产炼制和适航安全认证等环节进行主旨演讲,分享他们的真知灼见,表达了期待今后中欧双方继续加强交流合作的意愿。

本次研讨会的成功举办体现了中欧进一步加强沟通、增进理解、加深互信、共促民航绿色低碳发展的决心。中欧民航都是绿色转型的行动派,双方加强交流有助于共同推动构建可持续航空燃料产业生态,稳步实现可持续航空燃料安全有序替代,为公平、合理、有序推动全球民航可持续发展提供重要助力。

来源:中国民航局

Related posts

呼和浩特机场货运综合保障系统开展上线测试

一潼

温州机场与东南空运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航空物流园(一期仓库)投用仪式

一潼

全国首个!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跨省市综合保税区获批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