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与空管 机场安防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一女子在机坪除草作业时被机翼击中头部身亡

据《华盛顿邮报》消息,一女子在机坪进行除草作业时被一架正在着陆的飞机机翼击中头部后不幸遇难。

1.jpg

当地时间9月29日下午3时30分左右,一架Beechcraft Bonanza A36飞机在俄克拉荷马州布罗肯弓机场着陆后,突遇一辆割草机接近起降跑道,飞行员及时拉起复飞,但机翼还是击中了该名司机的头部,司机当场遇难。报道称,该司机为27岁的萨曼莎·海耶斯(Samantha Hayes),受雇于布罗肯弓市园林局。

70岁的飞行员詹姆斯·巴克斯特(James Baxter)事后表示,当时已注意到了海耶斯,并试图复飞以避免撞到她,但由于他无法足够快地获得高度,机翼击中了海耶斯的头部。园林局负责人维琪·帕特森(Vickie Patterson)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告诉《华盛顿邮报》:“我们一名团队成员的去世让我们感到心碎和悲痛。”“这是一场非常悲惨的事故,我们向这名员工的家人、朋友和同事表示最深切的同情。我们的第一要务始终是员工和公众的安全,我们会及时调查这起事故的发生经过”。

来源:民航资源网

Related posts

哈尔滨太平机场投诉受理电话变更为0451-82894000

一潼

广东监管局稳步推进辖区中小机场空管对口帮扶工作

一潼

西北空管局空管中心飞服中心数据室顺利通过网络信息安全检查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