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与空管 周界防范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飞机在表演中坠毁致5岁女童身亡!飞行员弹射逃生!

综合外媒报道,9月16日,意大利都灵一架隶属意大利“三色箭”飞行表演队的飞机坠毁。报道称这架飞机在起飞时遭遇事故,飞行员及时从机舱弹射得以自救。该飞机坠毁时撞上一辆汽车,导致车内一名五岁女童死亡三人受伤,伤者中一名九岁男童重伤,两名孩子的父母受到程度不一的烧伤。

据悉,空中表演中队刚刚从机场编队起飞,该架飞机失去高度并与其他飞机分离。一段视频显示了飞机弹射和坠毁的瞬间。在视频中,可以看到飞行员用降落伞弹射得以逃生。

意大利空军参谋长、空军中队将军卢卡·戈雷蒂代表整个空军,对此次事故感到震惊,并与空难女孩受害者的家人团聚。目前尚未确认事故原因,有消息称,飞机起飞后不久与一只鸟发生撞击。

来源:民航资源网

Related posts

呼和浩特机场圆满完成支线机场安检互助工作

一潼

冯正霖:提升系统安全管理水平 使民航发展在持续安全道路上行稳致远

一潼

民航西北地区管理局发布春运危险品运输专题安全通告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