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北斗与空管 行业资讯

新疆机场集团全力做好中国商飞快线ARJ21-700飞机“环疆飞”演示飞行保障任务

自8月24日开始中国商飞公司ARJ21-700飞机在疆执行为期一个月的演示飞行,辐射贯穿全疆25个机场。全疆各机场全力以赴,切实做好“环疆飞”演示飞行保障任务。

喀什管理公司莎车叶尔羌机场

1.jpg

2.png

8月28日14时,喀什管理公司莎车叶尔羌机场圆满完成中国商飞快线ARJ21客机演示飞行保障任务。为做好此次演示飞行保障工作,莎车叶尔羌机场制定了周密细致的保障预案,先后从评估分析、适配更新、程序完善、业务提升、风险管理等阶段持续推进,并与相关单位多次对接协商地面运行保障等相关事宜,确保了此次商演飞行任务高效圆满完成。(图文:韩钰娟 何成伟)

阿克苏管理公司图木舒克唐王城机场

3.jpg

4.png

8月27日,13时25分,阿克苏管理公司图木舒克唐王城机场圆满完成中国商飞快线ARJ21客机演示飞行保障任务。为完成此次飞行保障任务,图木舒克唐王城机场认真筹划,精心准备,先后两次组织有关ARJ21保障环节的专题培训,并针对机型特点,开展了一系列风险识别及隐患排查工作。此次保障过程安全、高效、有序,赢得了机组人员的称赞。(图文:兰雪)

昭苏天马机场

5.jpg

6.jpg

8月28日,10时35分,昭苏天马机场圆满完成中国商飞快线ARJ21客机演示飞行保障任务,为做好演示飞行保障工作,昭苏天马机场自去年12月起,先后从基础设施适配性自评、地面保障设备适配、人员资质培训、业务流程、资源保障、应急演练等方面持续推进,确保国产民机安全有序运行。(图文:李子豪)

克拉玛依古海机场‍

7.png

8.png

9.png

8月29日9时40分,中国商飞快线ARJ21-700飞机平稳降落在克拉玛依古海机场跑道上。为了检验机场设施设备和服务保障能力,克拉玛依古海机场主动要求对接廊桥测试,在机场机务和中国商飞机务的合作下,顺利完成了国产民机ARJ21-700机型的廊桥对接。(图文:傅伟林 高乐)

塔城千泉机场

10.png

8月27日16时,塔城千泉机场圆满完成中国商飞快线ARJ21客机演示飞行保障任务。

塔城千泉机场认真领会新疆机场集团国产飞机环疆飞行运行保障专题会精神,对照风险提示开展风险管理活动,做好手册差异化培训,同时与中国商飞客户中心密切沟通,加强上下游信息通报,围绕危险识别、风险管控、设施设备、气候环境、飞行运行等方面积极服务保障ARJ21-700机型运行工作。(图文:谭志拓)

来源:新疆空港 编辑 | 许昊鹏  编审 | 党煜  终审 | 王卉

Related posts

最新答疑!防疫健康码国际版微信小程序常见问题及解答

一潼

中南局加强雷雨季节安全监管工作

一潼

2024年华北局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