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斗与空管 反恐应急与消防安全 周界防范 无人机反制 机场安防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央视晚会录制时在机场净空区黑飞无人机,3人被处理

8月23日,据宜宾公安:近日,公安民警在执行勤务过程中发现马某等三人违反《宜宾市公安局关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3中秋晚会录制活动期间加强社会秩序管控的通告》,在我市三江口一带(五粮液机场净空保护区范围内)未经飞行管制部门批准放飞无人机,辖区公安机关正在依法进行处理。

8月17日,宜宾公安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宜宾市公安局关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3中秋晚会录制活动期间加强社会秩序管控的通告》。

1.jpg

公安机关提示:宜宾机场跑道端外各20千米、跑道中心线两侧各10千米的范围都属于机场净空保护区域,即市民所说的“禁飞区”,禁止无人机、热气球、滑翔伞等飞行,同时禁止燃放孔明灯、设置空飘和其他影响。

来源:民用航空网

Related posts

华东局参加衢州机场民航设施改扩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评估会

一潼

221家货代入选商务部“中国国际货代行业重点联系企业名单2019”

一潼

深圳监管局持续推动辖区 “无纸化”便利出行建设

一潼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