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场建设 行业新闻 行业资讯

华东局参加衢州机场民航设施改扩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评估会

3月14日-15日,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以下简称“华东局”)参加了衢州机场民航设施改扩建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评估会。此次评估工作由浙江省发改委委托,中国民航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组织召开。浙江监管局、浙江省交通运输厅、浙江省自然资源厅、衢州市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衢州机场管理有限公司、部队单位、特邀专家及设计单位的代表参加了会议。

1.jpg

华东局对项目现场进行踏勘,全面了解衢州机场运行现状。评审会上,各有关处室在同设计、建设单位充分交流后,对可研报告提出了专业审查意见和建议。

衢州机场民航设施改扩建工程将提升飞行区容量,进一步提高机场服务质量,满足当地航空业务量持续增长的需求。华东局将持续关注工程进展,会同有关部门合力推动衢州机场做好本次评估意见的论证和吸收,进一步优化完善相关内容,确保前期研究全面深入、科学合理。           

来源:华东民航,作者:计划处

Related posts

第六届CAAC-ACP安全研讨会暨持续适航与维修管理研讨会召开

一潼

“六面消杀机”升级!智慧“物防”更贴心

一潼

东航全面推进成都天府国际机场有关建设

一潼

Leave a Comment